這幾天在媽媽們的二手社團看到有人賣日本iimo三輪車,

滿便宜的才2000元,本來已經約好想要跟那位媽媽購買,

結果那位媽媽人很好,請我先去信義誠品的【親子良品】試推、試騎看看,

喜歡再跟她買,怕我買了後悔XD

正好隔天我們去信義誠品吃牛排,就去試騎~~

 

遇到的是懷孕的店員,對我們愛理不理的,

我問一句,她答一句,完全沒有想要介紹的感覺,

我的個性是如果妳很親切、很有熱忱,我就直接跟妳買了,不囉嗦,

但是這位店員就......讓我在這個專櫃待了5分鐘就離開。

 

日本iimo三輪車:踏板沒有安全控制,

大人在推的時候,踏板會一直轉動,小朋友的腳很容易卡到,危險⚠️

 

後來去mamas&papas專櫃看到美國Radio flyer這台,

試推之後真的很好推,安全性也很高,

專櫃店員說100週年打八折價格真的很優惠,

原本要6000多元,打八折後5100多元還送100元誠品禮券,就決定買了!

(這個店員很熱心介紹,介紹的超仔細超詳盡的,所以我更甘願掏出信用卡!)

 

IMG_3271.JPG

超大一箱的,阿尻扛著這箱(9kg)、我帶著小布丁+嬰兒推車(15kg),

我們從信義區搭公車回家!

 

回到家後阿尻就馬上開始動手組裝,

店員說差不多20分鐘就可以組裝完畢,不會很困難~

(如果不想要自己組裝,可以請店員組裝好再推回家,但要多付150元)

 

實際上大約花了將近1小時才組裝完成!

下面這個影片是縮時攝影,感覺很有趣XD

(阿尻真的很厲害!這組裝滿困難的!布丁爸👍👍)

 

 

我買的這台是不能摺疊的款式【紅瓢蟲】四合一三輪車

 

undefined

●媽媽水瓶小物袋 / 推把高度可調 
●多功能可拆式糖果盒 / 杯架 / 護欄 
●可調3點式安全帶 
●含蓋置物箱 / 加寬後輪 
●可卸式加高椅背支撐頸部 / 坐墊可拆卸清洗 
●可隨孩子成長的三段調整座椅 
●幼兒可折疊腳踏 
●可離合安全前輪踏板 
【適用年齡:9個月- 5歲】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最重要的是以下這個!!!

undefined

有上面這個功能,還不會自己踩三輪車的寶寶,腳才不會被踏板捲進去!!

 

9 個月 ~ 18 個月階段,孩子的嬰兒推車,順手好操控推把,媽媽出門好輕鬆。
18 個月 ~ 2 歲,卸除護欄,小手扶著車把手,跟著媽媽四處走。
2 歲 ~ 3 歲,學習騎乘三輪車的好時機,媽媽也來幫幫手。
3 歲了,爸媽放開手,孩子可以自己來。

 

undefined

 

爸爸媽媽每天都可以推布丁去公園玩囉!

想一想如果一年裡面有200天都有玩到,

那一天也只要20幾元,不會浪費了😊😊

 

 

小布丁非常喜歡坐在三輪車上面~~

因為腳還不夠長,踩不到踏板,也踩不到幼兒腳踏,

我一定會幫小布丁穿上襪子+鞋子,來保護小布丁的腳,

不然腳會與輪子摩擦到,輕微可能造成擦傷,嚴重一點可能指甲都會翻起來!

這點小寶寶的家長們要特別注意喔!!

(每次騎完車都發現小布丁鞋子前端很髒,就是因為與輪子摩擦到的關係)

 

  

 

還有另外一點要注意的是,安全帶的材質比較粗糙,

建議要裝上口水巾來保護寶寶的脖子,不然一下就磨的紅紅的!

(口水巾我用的是"適用於背巾上的")見下圖

 

 

騎三輪車逛公園~~~大安區小霸王~~~

 

 

最近下雨,已經好幾天沒有騎三輪車了,希望晚上不要下雨呀!!

不然飯後都不能去公園散步了~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