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 

奶奶看到小布丁開心地合不攏嘴😁😁

今天小布丁終於結束三天的親子同室,
因為當時從台大出院時彌月房沒房間,
安排我們先去住別間月子中心(茱諾),
隔天到彌月房就要跟別的嬰兒隔離三天,
(因為去過別的地方怕有細菌感染其他嬰兒)
等於我在台大已經親子同室3天,
到別的月子中心有休息到1天,
再到彌月房親子同室3天,真的有累,
因為前期小布丁胃比較小,
白天2小時要喝ㄋㄟㄋㄟ是沒問題,
半夜也這樣,真的很累😩
難怪我已經瘦了5公斤了⋯
不過彌月房很貼心,這兩個晚上都幫我照顧,
所以我現在精神百倍囉😊👍🏼👍🏼

現在阿尻跟奶奶她們去王朝大飯店吃buffet,
我只能乖乖的在房間吃月子餐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